27 June 2007

626 聚会风再吹!

大风吹,吹什么,吹部落格聚会风!

对了。。。我们又有了个小聚会。这次虽然只有六个人,但是却是温馨欢乐的。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
这是送给Pandan 妹妹的。。。哈哈。。原来vanille 与我曾经是邻居,却在若干年后通过部落格,把欧洲与大马的两个人拉在一起。你说奇妙吗?今日一别,不懂几时再见,唯有通过部落格联系大家了。

有一位女孩,名字叫爱丽丝
她不来自仙境,却来自猫咪之城。虽然眼睛看来不像华人,但是没有人怀疑你不是华人啦。。。呵呵。希望有一天爱丽丝也会加入部落格的大家庭,为大家编写美丽的仙境。

一点都不Naughty 的Nottyboy
这个嘛。。。一点都货不对版。还以为是个坏男孩的角色,却原来长得一副慈祥的模样。谈吐温文有理,知识渊博,而且还是个拍摄高手!当晚回到老远的家应该已经超过12am了吧?

SavadeCrap!
认识Wois那么久了,现在才知道他是泰裔大马人,看来我该检讨检讨自己了。Wois的文学修养一直是我所敬佩的。实习过后,希望Wois能够找到一份好的工作,为美好的将来迈出一大步吧!

忘了自己部落格的ukgssy
千呼万唤始出来。。。。你以为自己是王昭君吗?呵呵。不过看在你不辞劳苦的赶来,放过你啦。改天去越南,记得买手信给我哦。。。还有还有。。。你的水果醋给我试试。。。吃不死人的hor…

海鸟,虽然少了你,vanille与我都很想见见你。。。可能你又是我们的邻居呢!哈哈。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热情邀请...我会记得我还欠你两样东西:水果酵素和手信。

新怡 said...

两个人的聚会, 算吗? 部落客聚会?

Frankie said...

UKGSSY,
哈哈。。。手信要多多的。。嘿嘿。

新怡,
应该算吧。。不过像约会多一点。。。哈哈。

小頑童@nottyboy said...

哈哈哈過獎了...我還是菜鳥...

Wois said...

你不好.没良心。忘了我,不要紧。但还在这里爆我隐藏的身份。。。。

sawadee krap, not savadecrap(没有crap,没有螃蟹啦!乱乱来!) 啦!

谢谢你的祝福。。。

風漸涼 said...

啊?原来事后你们还有另搞聚会哦,是你发起的吗凡奇兄?

~Ke Ric 盶禕 said...

下次你约ah Zhee一起去,我可能会跟随哦!

小頑童@nottyboy said...

哈哈以我的技術還沒有到十二點 ;)

Frankie said...

nottyboy,
菜鸟?呵呵。。。太谦虚了。。。

哦。。看来还蛮快的。。。不过晚上没有塞车,可是一路顺风吧?嘿嘿。

Wois,
什么?隐藏的身份?我还以为你已在部落格里公开了?

我从NangNak电影里学到“Phom Rak Khun”。。。。哈哈。

风渐凉,
不是不是。。。。是Pandan妹妹发起的。

~Keric 盶祎,
还啊。。没有问题。不然去打场球如何?

callmee said...

frankie....
我在这里设了新的部落格。。与我的MSN大同小异。 但这里方便留言。。。 多多关照
http://callmeehome.blogspot.com/

夏娃 said...

我也要去TT^TT

Frankie said...

callmee,
哈哈。。。欢迎你加入blogspot 的大家庭!

夏娃,
你要去那里?

vanille said...

haha....這麽遲才來拜訪你,不好意思。
我們以後還是鄰居!告辭了!

Frankie said...

vanille,
我知道你不是很方便上网啊。。。

今天飞?祝你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