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e 2008

思语


青青草原

惊见高楼拔起

万马奔腾于闹市


不称

不成

不衬


悠悠我心

惊见风刀霜剑

万念流走于太极


不详

不想

不相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金马仑高原?

Frankie said...

donlim,
哇,好眼力!不错是在金马仑高原拍的。。。哈哈。

不过可以告诉我你看了这篇的感觉吗?谢谢。

Wois said...

诗人重现江湖。。。

太深了。。。。你好像很烦呢!

Frankie said...

wois,
哈哈。。不敢当。。。快告诉我你读后还有什么感觉?

Wois said...

感觉你很烦咯!
一切由烦而生起。。。

还有。。。色!色字头上一把刀。哈!

Frankie said...

wois,
我。。。我。。。。(我说不出话,因为我现在头下脚上。。。。)

Anonymous said...

感觉很无奈,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很多事情都不受我们控制。

Frankie said...

donlim,
谢谢你。
我这次写的就是感觉,并没有任何的形容词适合。

Anonymous said...

哇噻!好深奧哦……佩服佩服!

Mee Ling said...

我的心聲與wois一樣。。。

人见人爱的小西 said...

(*^__^*) 嘻嘻……

Frankie said...

minyoon,
哎呀,那证明我的功力不到家啦。。。没什么好佩服的。。。;)

Mee Ling/Mayling,
我的确好烦。。。

人见人爱的小西,
你这是什么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