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ly 2008

民宅养鸡

回来的第一天就与妈妈一起出去购物,车子经过附近的一间屋子时,妈妈突然问我,

“你知道为什么这间屋子前面摆放那么多的车子吗?”。

我望向妈妈指的那间屋子。那只是一间普通的屋子啊,并没有不妥。但是外边果然停放着四五辆名贵房车,宾士就有三辆了。我疑惑的问妈妈,

“这间屋子不是一直空置的吗?怎么搬来那么多人了?”

妈妈笑笑地对我说,

“刚刚搬来了几位小龙女,在这里做生意。”

我张大眼睛不可置信的问妈妈,

“怎么做生意做到我们的花园来?还成了我们的邻居!真是世风日下!”

妈妈最后告诉我,本来这里的人也不懂。他们都以为只是搬来了几位年轻女郎,可能在附近的工厂打工。但是后来,我那做推销员的邻居到外做生意的时候,被顾客问道,

“哇,你就好啦!你家后面开了一间高级鸡寮,要帮衬方便极了!”

我的邻居这才懂得原来那些不是工厂妹,而是卖淫集团租下来做生意的! 这两天我经过那屋子的时候都看到很多不同的车子摆在屋子周围。我心里想,难道真的那么好生意,而且在大白天?那些驾名贵车子的人,也真是太低贱了。一颗糖果大家轮流吃,太恶心了!

但是话又说回来,发生这样的事,我们到底能够做些什么呢?报警?会不会惹祸上身?人家可是黑道呀!

唉,真烦恼!

17 comments:

SEBASTIAN said...

虽然有99%是枱面下解决,但还是该“循例”报警的,最好惊动媒体,才“勉强”有实效。不用怕黑道啦!“偷偷”报就好,反正他们仇家多,被出卖当吃饭咯!-P

~Keric 盶祎 said...

在双溪大年?

凡奇 said...

Sebastian,
老兄,最怕警局里都有他们的人,那可糟糕了。。

Keric 盶祎,
对啊。。。现在我就在sp的星巴克。

湘绣蜻蜓 said...

光明正大的败坏民风。

wk said...

没进去参观?

00~leeling said...

哇。。那么明目张胆哦。。如果他们成功的话,会越开越多也。。太败坏风气了吧。。:(

CacA*yEw* said...

既然这么方便,
那下次你回SP岂不是多了一个地方观光咯?
哈哈
但是未免太张扬了吧?
如果再下去,
会不会变成另外一个北马的"红灯区"
要做点事了!!!!

CacA*yE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achel Core said...

keric,你问凡奇住哪里,你难道打算去拜访那家民宅???

minyoon said...

無間道嘛,白吃黑、黑吃白⋯⋯

爱睡觉的猪 said...

酱夸张?!!
最怕是没吃到鱼惹到一身腥!

Wois said...

光明,你有偷偷去看吗? 哈哈

有鸡饭吃咯!

凡奇 said...

湘绣蜻蜓,
就是咯,到底有没有王法?

wk,
哈哈,要不要我组团带你来参观?

00~leeling,
可能这是他们的第xxxx间了。。。唉。

CacA*yEw*,
最好下次我回去他们已经gulung tikar啦。

Rachel Core,
他那么会投资,可能他要参股吧!哈哈。

minyoon,
无间鸡?

爱睡觉的猪,
小姐,他们卖鸡不卖鱼啦。。。呵呵。

Wois,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吃素的。。。哈哈。

爱睡觉的猪 said...

啊哟,当然啦。不过你住他隔壁不怕咩?!
哇卡卡~~

凡奇 said...

爱睡觉的猪,
当然怕咯。。。所以现在都不懂怎么办?

aoc gold said...

O Sailor, Come Ashore

(Part I)

O sailor, come ashore

What have you brought for me?

Red coral , white coral,

Coral from the sea.

(Part II)

I did not dig it from the ground ,

Nor pluck it from a tree;

Feeble insects made it

In the stormy sea.

~by aoc gold

herehereo said...

NIKE板鞋 NIKE运动鞋 NIKE跑鞋

nikedao
nikedao
nikedao.com
www.nikedao.com

NIKE
ADIDAS
PUMA

NIKE板鞋
NIKE运动鞋
NIKE跑鞋

ADIDAS板鞋
ADIDAS运动鞋
ADIDAS跑鞋

PUMA板鞋
PUMA运动鞋
PUMA跑鞋


NIKE 板鞋
NIKE 运动鞋
NIKE 跑鞋

ADIDAS 板鞋
ADIDAS 运动鞋
ADIDAS 跑鞋

PUMA 板鞋
PUMA 运动鞋
PUMA 跑鞋

板鞋
运动鞋
跑鞋

首页
商品分类
会员中心
购物车
客户留言
品牌
赠品
捆绑商品

产品目录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常见问题
安全交易
购买流程
如何付款



adidas Smith 情侣鞋
adidas adicolor 情侣鞋
adidas 35周年鞋
adidas 新款皇冠女鞋
adidas 城市系列

NIKE 复古板鞋
NIKE Dunk SB
Nike Air Force One
NIKE AF1 25周年
Nike Air MAX 2003系列跑鞋

顺理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