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06

三顿晚餐

上个星期,我一共参加了三个不同的晚饭饭局。每个都有是不同性质的晚宴。

会计奖晚宴

大家别误会,我可不是会计师。我只是一个误打误撞跑了进去“痴”餐的。我没想到当晚的晚宴是如此隆重的,个个都穿得很正式,只有我穿得寒酸。哎!无论如何,既来之则安之,我也只好装着若无其事的享受我的晚餐。当晚,拿督黄燕燕主持开幕与颁奖。(我可是第一次与部长吃饭,嘻嘻)。部长致词的时候也不忘搞笑,让大家提提神。

这一顿晚餐让我看到了自己好多方面的不足。正式谈吐与商业用词是最明显的弱点。在这里也让我看到了好多老板们的风范,激发了我发奋图强的决心。

与越南姑娘们吃海鲜大餐

上个星期,五位越南姑娘同事到我们的公司来接受新系统训练。星期五我们带她们到巴生吃海鲜大餐以为她们饯行。她们到来的这段时间,我看到了越南人的聪明与干劲。可以想象在不久的未来,他们足以超越我们。除非我国政府停止实行双重标准来对待各族人民,否则越南超越大马是可预见的。

蜻蜓的婚宴

恭喜蜻蜓结婚了!三个晚宴中,这个最让我期待,也最轻松满意的一个。见到了好几个老朋友,谈得也很尽兴。

新娘很美,新郎好帅,朋友好谈,心情很美。

祝蜻蜓“白头偕老,永浴爱河”。

13 comments:

CacA*yEw* said...

哈哈..
见识多了,肚腩也大了
要多做运动哦!!
虽然不认识蜻蜓,
但也恭喜她..
祝她"百年好合,新婚愉快"

凡奇 Frankie said...

CacA*yEw*,
@#$%@#$#$%#@#%#!
竟然咒我“肚腩也大了”!
嘿嘿。
做什么运动最好?

Mee Ling said...

身量增長,知識也增多,好事好事。

ML

凡奇 Frankie said...

我的好mee ling,
你也来笑我?!
呜。呜。。。。

Mee Ling said...

不知道為甚麼,我無法以blogger的身份登入留言,用google帳戶才能。。。怎麼辦?

http://meeling.blogspot.com

Mee Ling said...

好像現在無法以blogger身份直接在beta留言了。。。很不方便啊。。。

Kean-Jin Lim said...

形形色色的晚餐,应该是一个很不错的经历吧。

“越南超越大马是可预见的”
是的,越南已经在加劲的发展他们的生物科技事业而大马却停留在双重标准的争议。

湘绣蜻蜓 said...

凡奇,谢谢你啊。。。
我觉得你变了不少哦,时髦很多咧。。好事好事!! 哈哈!!

凡奇 Frankie said...

Mee Ling,
暂时用google account吧。给点时间他们。

Kean-Jin Lim,
我看你还是不必回来了。这里只会埋没人才。

湘绣蜻蜓,
是吗?谢谢哦。

Mee Ling said...

時髦?蜻蜓,到時把凡奇的照片也公開吧,呵呵。。。

ShuFen said...

以为你'失钟'左,要call警察各啦。原来是去吃大餐。

je1102 said...

哎哟哟~
容易满足的老人家...
真的羡慕你啊~还保持着年少的憧憬...
真羡慕~!~~~

herehereo said...

NIKE板鞋 NIKE运动鞋 NIKE跑鞋

nikedao
nikedao
nikedao.com
www.nikedao.com

NIKE
ADIDAS
PUMA

NIKE板鞋
NIKE运动鞋
NIKE跑鞋

ADIDAS板鞋
ADIDAS运动鞋
ADIDAS跑鞋

PUMA板鞋
PUMA运动鞋
PUMA跑鞋


NIKE 板鞋
NIKE 运动鞋
NIKE 跑鞋

ADIDAS 板鞋
ADIDAS 运动鞋
ADIDAS 跑鞋

PUMA 板鞋
PUMA 运动鞋
PUMA 跑鞋

板鞋
运动鞋
跑鞋

首页
商品分类
会员中心
购物车
客户留言
品牌
赠品
捆绑商品

产品目录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常见问题
安全交易
购买流程
如何付款



adidas Smith 情侣鞋
adidas adicolor 情侣鞋
adidas 35周年鞋
adidas 新款皇冠女鞋
adidas 城市系列

NIKE 复古板鞋
NIKE Dunk SB
Nike Air Force One
NIKE AF1 25周年
Nike Air MAX 2003系列跑鞋

顺理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