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06

2007 新年大计

明天。。。对!就是明天。那将是一个全新的一年。请把开心的,伤心的留在2006。从明天开始,把握每一分每一秒,让自己活在当下,让自己决定2007 年的流年运程。相信自己,不管去年有多么的不顺,多么的困难,2007年的“生活日记簿”却是全新的,空白的。请用七彩的笔为自己的每一页画上彩虹。

我当然也为自己拟定了新年大计。这里我将大概的写出几点。

1)将自己的现金流准备得比较完善。
2)改正自己在工作上偶尔表现出的不转业。
3)尽量一心一意的为自己的长远计划做准备,别让“睡公主”沉睡下去。
4)希望我将作的重大决定是没有错的。
5)学习新的生活技能。

我的新年大计只围绕在我所能改变与掌握的项目,至于那些我掌控不到的项目就让它顺起自然。因为我相信因果,只要我们时时行善,时时精进守法,那么我们就会逢凶化吉,平安写意度过每一天。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意!

11 comments:

文鋒起吾 said...

祝你計劃成功實現。
新年快樂,2007年更加光明。

vanille said...

也祝福你! :-)

Kean-Jin Lim said...

Wishing you a new year filled with new hope, new joy, and many happy returns.

ShuFen said...

新年快乐

新怡 said...

新年新希望!

祝福您: 平安健康!

Mee Ling said...

我一直在期待您的"互不理睬"大作,學學如何理財。何時會開始寫呢?期待!期待!期待!

凡奇 Frankie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与鼓励!我会好好加油的。我将它写出来,目的是要破釜沉舟,勇往直前。。谢谢大家。

凡奇 Frankie said...

Mee Ling,
你好谦虚哦。。。我只想与大家分享与交流我所学所想而已。

新怡 said...

好一个: 破釜沉舟,勇往直前。加油!!!

凡奇 Frankie said...

你也要加油哦。

herehereo said...

NIKE板鞋 NIKE运动鞋 NIKE跑鞋

nikedao
nikedao
nikedao.com
www.nikedao.com

NIKE
ADIDAS
PUMA

NIKE板鞋
NIKE运动鞋
NIKE跑鞋

ADIDAS板鞋
ADIDAS运动鞋
ADIDAS跑鞋

PUMA板鞋
PUMA运动鞋
PUMA跑鞋


NIKE 板鞋
NIKE 运动鞋
NIKE 跑鞋

ADIDAS 板鞋
ADIDAS 运动鞋
ADIDAS 跑鞋

PUMA 板鞋
PUMA 运动鞋
PUMA 跑鞋

板鞋
运动鞋
跑鞋

首页
商品分类
会员中心
购物车
客户留言
品牌
赠品
捆绑商品

产品目录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常见问题
安全交易
购买流程
如何付款



adidas Smith 情侣鞋
adidas adicolor 情侣鞋
adidas 35周年鞋
adidas 新款皇冠女鞋
adidas 城市系列

NIKE 复古板鞋
NIKE Dunk SB
Nike Air Force One
NIKE AF1 25周年
Nike Air MAX 2003系列跑鞋

顺理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