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08

白开水

我隔着玻璃
看着烛火狰狞的嘲笑
我应以平静

我心知肚明
只要一个翻身的机会
我能灭了他

~极短系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把自己化作白开水..
为何有这突发其想?

雷門 said...

淡而無味,就來點lemon(雷門)吧。
雖酸澀,但幫助消化:P

Anonymous said...

杀气腾腾~ 仿佛千里之外的我都能感受到,呵呵。

Frankie said...

caca*yEw*,
那天在飞机上一边看萧萧的《诗的游戏》,一边参与她的游戏而写下的。

想想一杯白开水与一根燃烧着的蜡烛之间的思想交流,还蛮有意思的。

『雷門與江邊鳥』,
哈哈,老兄。。。。你也真厉害。。。这么大的一颗雷门,不消化也不能啦。。

donlim,
哈哈哈。。。什么啦。。。人家只是玩诗的游戏然后突然想到的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