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08

衣服

毅然脱下

国王的新衣

同样的

赤裸

不同样的

礼遇



~极短篇系列~

10 comments:

minyoon said...

好久都沒你的消息了,你最近好麼?歡迎你歸隊⋯⋯

阿凯 said...

怎么感觉怪怪的,这真的是我所认识的凡奇吗?

Projetor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Projetores,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projetor-brasil.blogspot.com. A hug.

凡奇 said...

minyoon,
哈哈。。。对啊。。。我好像失踪了。。。
我也好想念大家的。

阿凯,
怎么说呢?是以前讲话太多。。现在太少吗?你呢?还好吧?

Projetor,
Thanks for visiting. Will have a look on your blog...cheers..

傑爾1102 said...

隨便交貨。。。你真“航”啊。。。
大夫。。。好久沒件啦。。

少俊 said...

我还以为是那最近CTRL A的图。

凡奇 said...

傑爾1102,
哈哈,好久不见。。。。你的象牙果然还没有长出来。。。呵呵。。

你看不出诗中的意思吗?
我还有几篇呢。。。嘻嘻。


少俊,
什么来的?我不明白。。。抓头ing...

傑爾1102 said...

哎喲。。。貶低我,
說我什么長不出象牙。。。
不理你了,生氣ing....

凡奇 said...

傑爾1102,
哈哈。。。那么久不见,还是那么风趣可爱。。呵呵。。。

herehereo said...

NIKE板鞋 NIKE运动鞋 NIKE跑鞋

nikedao
nikedao
nikedao.com
www.nikedao.com

NIKE
ADIDAS
PUMA

NIKE板鞋
NIKE运动鞋
NIKE跑鞋

ADIDAS板鞋
ADIDAS运动鞋
ADIDAS跑鞋

PUMA板鞋
PUMA运动鞋
PUMA跑鞋


NIKE 板鞋
NIKE 运动鞋
NIKE 跑鞋

ADIDAS 板鞋
ADIDAS 运动鞋
ADIDAS 跑鞋

PUMA 板鞋
PUMA 运动鞋
PUMA 跑鞋

板鞋
运动鞋
跑鞋

首页
商品分类
会员中心
购物车
客户留言
品牌
赠品
捆绑商品

产品目录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常见问题
安全交易
购买流程
如何付款



adidas Smith 情侣鞋
adidas adicolor 情侣鞋
adidas 35周年鞋
adidas 新款皇冠女鞋
adidas 城市系列

NIKE 复古板鞋
NIKE Dunk SB
Nike Air Force One
NIKE AF1 25周年
Nike Air MAX 2003系列跑鞋

顺理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