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06

恭禧您部落格的文章入選本周嚴選好文!

很高兴中時編輯部落格选中了 《从大长今到黄帝内经》 为本周嚴選好文。 我会继续努力的。 谢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 朋友, 恭喜恭喜!

Frankie said...

谢谢。我想他们是童子军,所以日行一善。咯咯。

ky_sky said...

I read ur comment in my blog. May I ask one question:"May I know who are u?"

Frankie said...

ky : 我就是frankie啊,为何又此一问?别担心,我不是记者。不懂你认识龙仕保先生吗?从小因为他的缘故,我对记者都有一种崇拜的心理。真不敢想象在你的blog里看到了另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