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November 2006

写一首情歌

曾几何时,幽幽唱起这首歌。。。。

“我写不出,一首情歌给我最爱的你。。。。”


忘了是谁的歌,忘了接下来的歌词,忘了歌的旋律。。。。
忘了记得的意义,忘了当时的感触。。。。


我写不出
一首情歌给我最爱的你

无他

有你

最美的旋律变得沉重
再也飘扬不起来

最感人的歌词被锁在原本的格子里
再也没有自由

最美妙的歌声化为负累
再也不能绕梁起舞

最忠心的知音已为爱牺牲
再也感觉不到触动的心

无他

有你

我写不出
一首。情歌。给我。最爱。的你

24 comments:

Mee Ling said...

默默祝福您,默默給您打氣。

vanille_9 said...

情已逝?

Wois said...

http://jwois.blogspot.com/2006/11/blog-post_09.html

阿凯 said...

我知道我们的大夫肯定会站起来的,是吗?凡奇

凡奇 Frankie said...

哈哈,我看我的表达能力真的有问题。不过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是好好的。

vanille said...

不是你的表达能力真的有问题,而是,每个人理解程度和方向不同罢了。:-)

melvin said...

最美的情歌,莫过于为对方雪中送炭当刻,
对爱肯定.

那一刻并不遥远, 耐心等待吧.

ky_sky said...

全文中,最喜欢这句“最美妙的歌声化为负累,再也不能绕梁起舞”。整个意境很美,很飘。既然有词,那有曲了吗?

ky_sky said...

全文中,最喜欢这句“最美妙的歌声化为负累,再也不能绕梁起舞”。整个意境很美,很飘。既然有词,那有曲了吗?

凡奇 Frankie said...

vanille,
我想我还是好好的检讨检讨。

melvin,
好深奥哦!

ky_sky,
谢谢。没有喔,你来帮个忙如何?

ky_sky said...

帮个忙可以,倒怕你会嫌弃。不过,本周很忙,约会已满,最快要等到下周了……

凡奇 Frankie said...

ky_sky,
那么,我先拿号码牌。。。好期待喔。

ky_sky said...

千万别期待太高,因为期待越高就会失望越高,何况我的只是拙作。

凡奇 Frankie said...

ky_sky,
我对你有信心。好高兴也!

said...

无他
有你

谁说无他?
无他就有了他

凡奇 Frankie said...

杂,
你是说色既是空,空既是色?好难懂。。。。

爱睡觉的猪 said...

我写不出一首情歌给我最爱的你---原唱者:袁培华。

凡奇 Frankie said...

爱睡觉的猪,
谢谢。在那里可以找到?

你有部落格吗?

爱睡觉的猪 said...

不好意思,这首歌我找了两年,但只有歌词,没的听。或许你试试看找找,说不定运气比我好。

http://sleepypiglet.blogspot.com/

新怡 said...

>> 爱睡觉的猪: 哗! 好厉害哦! 也找到这儿了. 相信以后, 会在更多的地方看见你.

呵呵~~

凡奇 Frankie said...

爱睡觉的猪,
这么难找啊?为什么这样好的歌没人拿来翻唱?

爱睡觉的猪 said...

哈哈,你认为好??!!
可是怎么不记得怎么唱呵~~

现在好歌难求!

凡奇 Frankie said...

爱睡觉的猪,
哈哈。。我就是那么逊。。。没有一首歌是会唱完的。。哈哈。

这首歌我会唱那一句已经算是很好了。

herehereo said...

NIKE板鞋 NIKE运动鞋 NIKE跑鞋

nikedao
nikedao
nikedao.com
www.nikedao.com

NIKE
ADIDAS
PUMA

NIKE板鞋
NIKE运动鞋
NIKE跑鞋

ADIDAS板鞋
ADIDAS运动鞋
ADIDAS跑鞋

PUMA板鞋
PUMA运动鞋
PUMA跑鞋


NIKE 板鞋
NIKE 运动鞋
NIKE 跑鞋

ADIDAS 板鞋
ADIDAS 运动鞋
ADIDAS 跑鞋

PUMA 板鞋
PUMA 运动鞋
PUMA 跑鞋

板鞋
运动鞋
跑鞋

首页
商品分类
会员中心
购物车
客户留言
品牌
赠品
捆绑商品

产品目录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常见问题
安全交易
购买流程
如何付款



adidas Smith 情侣鞋
adidas adicolor 情侣鞋
adidas 35周年鞋
adidas 新款皇冠女鞋
adidas 城市系列

NIKE 复古板鞋
NIKE Dunk SB
Nike Air Force One
NIKE AF1 25周年
Nike Air MAX 2003系列跑鞋

顺理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