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ugust 2006

雨季

在拉尼娜横行的季节
天空像叛逆的花洒
过分滋润了大地

那蒙蒙小雨飘的季节
雨伞像你我的红娘
轻微激起了涟漪



就是这样的季节
遇见 以手遮雨的你
庆幸 勇气让我上前为你撑伞
蓦然回首 满脸疑惑的你
那撑着雨珠的睫毛
那张得大大的眼睛
还有
还有
那一脸的惊讶
叫我到哪儿去找

世界 请为这一刻停止
却只让小雨无止

注:旧作
________________
Summary
This is about how a guy met the girl in a rainning day. Umbrela is the connection.....

re: old writing

9 comments:

vanille said...

sounds romantic...

凡奇 Frankie said...

hahhaha...好快。。。刚post上来,你就看到了。哈哈,post了几则情诗,是时候贴别的了。

vanille said...

有好料就继续贴! :-)

凡奇 Frankie said...

那都是些旧作,希望我还能写的出浪漫的诗。

vanille said...

能的,能的,你又不是老ah Beh:-)
旧作才是极品!

Mee Ling said...

浪漫的感覺,讓人忘記了自己的年齡。。。

凡奇 Frankie said...

vanille - 如果我是老ah Beh就惨咯。。。我还有很多包负嘞。

只怕有感覺却有心无力。。。哈哈。

LeeChen said...

很喜欢这三句:
那蒙蒙小雨飘的季节
雨伞像你我的红娘
轻微激起了涟漪

读你的诗很有那种身厉其境的感觉...=)

herehereo said...

NIKE板鞋 NIKE运动鞋 NIKE跑鞋

nikedao
nikedao
nikedao.com
www.nikedao.com

NIKE
ADIDAS
PUMA

NIKE板鞋
NIKE运动鞋
NIKE跑鞋

ADIDAS板鞋
ADIDAS运动鞋
ADIDAS跑鞋

PUMA板鞋
PUMA运动鞋
PUMA跑鞋


NIKE 板鞋
NIKE 运动鞋
NIKE 跑鞋

ADIDAS 板鞋
ADIDAS 运动鞋
ADIDAS 跑鞋

PUMA 板鞋
PUMA 运动鞋
PUMA 跑鞋

板鞋
运动鞋
跑鞋

首页
商品分类
会员中心
购物车
客户留言
品牌
赠品
捆绑商品

产品目录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常见问题
安全交易
购买流程
如何付款



adidas Smith 情侣鞋
adidas adicolor 情侣鞋
adidas 35周年鞋
adidas 新款皇冠女鞋
adidas 城市系列

NIKE 复古板鞋
NIKE Dunk SB
Nike Air Force One
NIKE AF1 25周年
Nike Air MAX 2003系列跑鞋

顺理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