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06

书香飘飘-点名游戏

谢谢阿凯双喜妈妈的点唱, 我也来唱首《书香飘飘》凑凑热闹。

我是书虫??
爱读书,不怕输

1. 一本你不只读一次的图书
只是一本?好像不够呢。
小时候 – 童话与寓言故事
少年时期 – 武侠小说,佛学
现在 – 投资,医学,历史等书。

2. 一本你如果在沙漠时想读的书
因该是如何走出那片沙漠的地图吧!我不是很喜欢沙漠的。
不过,我现在最想看的书是汉朝枚乘的《七发》。这本书不只在文学上称为佳作,从医学上更是一个有名的精神病医治的案例。我一直找不到这书,有谁可以帮我找找?

3. 一本让你发笑的书
有很多书都让我发笑。有的大笑,有的苦笑,有的会心一笑,有的欣喜若狂。

4. 一本让你哭的书
老舍的“憩园”。这是一本让我非常感动的短篇小说。

5. 一本你希望是自己写的书
将是一本能改变社会的书。

6. 一本你希望从未写过的书
像《一本便利》那样的书。

7. 一本正在读的书
我所订阅的部落格。

8. 一本读来有品位的书
不懂什么意思。

9. 一本改变你一生的书
《心经》- 我现在的思想,言行举止,甚至性格都与《心经》无可分割的。
但要做得到《心经》里的修行,还要加倍的努力。

10. 点名
明用一凡™ 就是品牌!
Venus维纳斯
LeeChen
芳羽
vanil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mmary
This is a tag games. I have been tagged by Ah Kai and Double Happiness Mom. Now is my turn to tell you my story.

1) A book that you will read again and again.
There are many books that I read again and again. Examples, Fairy Tale, Fighting Novel, Buddhism, Investment, Medical, History and many more.

2) A book that you would like to read in desert.
A map regarding how to escape from the desert.
I’m looking for a book call “Qi Fa” by MeiCheng

3) A book that worth for a laugh.
A lots.

4) A book that will makes you cry.
“Qi Yuan” by LaoShe.

5) A book that you wish to write.
A book that can change the society.

6) A book that you don’t wish to write.
Book like “yi ben bian li”.

7) A book that you are reading now.
All the subscribed blog

8) A book that will show your standard if you read. (I think this is the meaning)
I don’t understand this statement.

9) A book that has changed your life.
“XinJing” (Buddhism book)

10) Tag other friends.

10 comments:

双喜妈妈 said...

哗,你也好快。

还真有心,找了一个书虫漫画出来应景 :D.

Wois said...

谢谢点我的名。。。。

凡奇 Frankie said...

双喜妈妈,
其实,我在周末已经写好了,只是中文打字非常慢,没时间放上来。
关于图画,我刚刚开始写blog的时候,有个朋友个意见说我应该放些图画让读的人更赏心悦目,容易理解。我就喜欢听意见,所以我做了。

Wois,
你应该是个书虫吧?

Wois said...

书虫?我是 懒虫。。嘻嘻嘻!

明用一凡™ 就是品牌! said...

感谢在你的部落格点了我,虽然我不是什么书虫,但我绝对是百分百的戏精。而且是精中称王,无论是什么播台,我都会看。哪怕是历史性、Discovery、娱乐、时尚、CNN、National Geogrphic、就连是Bollywood,我也不放过!

呵呵……问你地惊未?

阿凯 said...

曾经听人说过,喜欢读书的小孩不会变坏,相信大家也是善良的一群。

凡奇 Frankie said...

Wois,
懒不要紧,你有的是才华。

明用一凡™ 就是品牌! ,
哇!真是超级戏迷。记得以前我们一起看过一场电影而已。好像是“Pearl Habor”,对吗?

阿凯,
我只知道周董说过,喜欢音乐的孩子不学坏。

LeeChen said...

嗨!谢谢点名哦!...=)...最近有点忙, 几本从图书馆借来的书都还搁置在书桌上...=P

凡奇 Frankie said...

LeeChen,
等你得空再写。。。没问题的。

herehereo said...

NIKE板鞋 NIKE运动鞋 NIKE跑鞋

nikedao
nikedao
nikedao.com
www.nikedao.com

NIKE
ADIDAS
PUMA

NIKE板鞋
NIKE运动鞋
NIKE跑鞋

ADIDAS板鞋
ADIDAS运动鞋
ADIDAS跑鞋

PUMA板鞋
PUMA运动鞋
PUMA跑鞋


NIKE 板鞋
NIKE 运动鞋
NIKE 跑鞋

ADIDAS 板鞋
ADIDAS 运动鞋
ADIDAS 跑鞋

PUMA 板鞋
PUMA 运动鞋
PUMA 跑鞋

板鞋
运动鞋
跑鞋

首页
商品分类
会员中心
购物车
客户留言
品牌
赠品
捆绑商品

产品目录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常见问题
安全交易
购买流程
如何付款



adidas Smith 情侣鞋
adidas adicolor 情侣鞋
adidas 35周年鞋
adidas 新款皇冠女鞋
adidas 城市系列

NIKE 复古板鞋
NIKE Dunk SB
Nike Air Force One
NIKE AF1 25周年
Nike Air MAX 2003系列跑鞋

顺理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