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ober 2006

飘洋过海来看你

亲爱的,我终于飘洋过海来看你了。你还好吗?生活过得好吗?一切都顺顺利利吗?咦, 怎么啦?为何你好像不是很欢迎我?我在对岸无时无刻的挂念着你,并每天不停的收集你的消息。现在,我知道你需要我的帮忙,所以我来了。

亲爱的,你忘了吗?我们可是有着同样的血统。我们的祖先从我那儿,不辞劳苦的到你这儿来扎根,并开枝散叶。难道你忘了吗?这些年来,从你的消息中,我深深的体会到你为我们的血统付出了许多。这一次,请让我来帮你吧!



亲爱的,你看我已把高山蒙蔽了,留下了多么诗情画意的叠叠山影,灰灰蓝蓝的,很好看吧?怎么啦?你不喜欢吗?我还以为你喜欢呢?最近你不是以高压手段,将干捞给弄碎,再加水将之弄成模糊一片吗?

亲爱的,我这次真的是来帮你的。看我把月儿给遮盖了,只留下一点点地残余微光,不让它给看清。你喜欢吗?你不是刚刚将边缘化为重点,让大家看不到你背后的议程吗?所以,我来了,将一切化为阴暗,谋求你的眷恋。

亲爱的,我已把整个都市给染成一色,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这正如你所愿吧?你多年的努力,好不容易的将其他人的文化慢慢的洗白;千辛万苦的打压其他人的母语教育,然而成果缓慢。就让我来帮你吧!你看,我不是以将一切化为一色吗?

亲爱的,我知道你背后的打算,我知道你笑容后的盘算。我既然已来了,请让我帮你吧!

4 comments:

LeeChen said...

哇!你把最近发生的时事都概括在一起了,真高明...=P

Mee Ling said...

詩人大夫,才華高手。

麵包 said...

我是路过。看了你的文章有种惊艳的感觉。
用美丽的手法把事实写下来。

有多么的动容啊。。

以后会常来捧场的

加油!

Frankie said...

LeeChen,
谢谢你喜欢。我也只是借题发挥。

Mee Ling,
哇!那么大顶高帽盖下来,我差点看不到路了!!哈哈。

麵包,
很高兴你喜欢,请多多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