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ober 2006

十岁之动物乐园

如果说我家是个动物乐园,一点也不为过。从我没出世到现在,我们都没有停止的养动物,或者应该管它们叫家禽吧。除了上次提到的阿财,我们也养过肉鸡,菜园鸡,黑肉鸡,菜鸭,藩鸭,菜羊,咕咕鸟,马莫鸟,鸽子,喜鹊,山喜鹊,白眼圈鸟,打架鱼。

好多吧?小时候住在新村,可算是独立式的屋子,所以有足够的空间来饲养这些动物。由于生长在这样的环境,我对动物产生了浓厚的感情。虽然现在只饲养一只狗,但对从前的儿时玩伴我至今还是念念不忘的。

在接下来的blog中我将会一一介绍我这些儿时玩伴。这将是十岁之动物乐园系列。可爱的动物,温情的回忆,再会吧,我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


Summary

We used to have many pets. There were chicken, duck, goat, birds, and fish. They were my buddies during my childhood. I will introduce my buddies one by one in my following blog.

6 comments:

芳羽 said...

你养的动物都是一般常见的家禽。

我记得小时候住在婆婆的乡下老家,我们还曾养过小山猪、变色龙、松鼠、飞天鼠,甚至是蝙蝠呢!

只是觉得,每一回心爱的动物病死或失踪时,心里的痛就好像失去亲人一样。

湘绣蜻蜓 said...

小时候,我隔壁家也像个动物原,鹅、火鸡、牛、羊、狗、鸡等等。
可是我不懂什么时候踩到那火鸡的“尾巴”。
每一次看到我都会追我咧。。。
一直到它被宰吃进肚子里,我才摆脱那个恶梦 :)

傑爾1102 said...

月光灑滿地,影象夢相隨!朋友,不論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哦!中秋快樂!

Mee Ling said...

在你筆下,什麼都變得特別有趣。

凡奇 Frankie said...

芳羽,
哇!你们真的养了好多!真有趣!可不可以叫你泰山美女呢?

湘绣蜻蜓,
你也好残忍,尽然将它吃了才甘愿!我小时候被鹅追过。。。

傑爾,
谢谢你啦!希望你就是给人愿望的神仙老公公。。。嘿嘿。

Mee Ling,
真的吗?谢谢。

herehereo said...

NIKE板鞋 NIKE运动鞋 NIKE跑鞋

nikedao
nikedao
nikedao.com
www.nikedao.com

NIKE
ADIDAS
PUMA

NIKE板鞋
NIKE运动鞋
NIKE跑鞋

ADIDAS板鞋
ADIDAS运动鞋
ADIDAS跑鞋

PUMA板鞋
PUMA运动鞋
PUMA跑鞋


NIKE 板鞋
NIKE 运动鞋
NIKE 跑鞋

ADIDAS 板鞋
ADIDAS 运动鞋
ADIDAS 跑鞋

PUMA 板鞋
PUMA 运动鞋
PUMA 跑鞋

板鞋
运动鞋
跑鞋

首页
商品分类
会员中心
购物车
客户留言
品牌
赠品
捆绑商品

产品目录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常见问题
安全交易
购买流程
如何付款



adidas Smith 情侣鞋
adidas adicolor 情侣鞋
adidas 35周年鞋
adidas 新款皇冠女鞋
adidas 城市系列

NIKE 复古板鞋
NIKE Dunk SB
Nike Air Force One
NIKE AF1 25周年
Nike Air MAX 2003系列跑鞋

顺理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