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ch 2007

谢谢船夫

谢谢船夫为我做了四张非常漂亮的banner。船夫竟然牺牲自己养伤的时间帮我弄了这几张,真令我感动万分。谢谢船夫。Terima Kasih Daun Keladi.

船夫的PS技术真是神乎其技。我拍的几张照片明明只是普普通通而已,但经过他的巧手与心机,竟然变成那么的特出。大家可以看看之前与之后的分别。

之前,


之后,


现在,我可以爽爽就换个头面,没那么闷了。。嘿嘿,水瓶座性格嘛。



再次,谢谢你哦,船夫



32 comments:

Mee Ling said...

羡慕死人了。船夫,可否幫我設計一些?

Anonymous said...

厲害,船夫的巧手與巧思令人佩服。凡奇,你太幸福了。

船夫可以開店了。

ED said...

讚!。。。eh,水瓶座性格的人是這樣的嗎?

钪凯 said...

船夫~~~你...你...你竟然没有为我做~~~我以后不睬你了~~~你伤了我的心~~~

(呕吐中~~~)

阿祥 said...

船夫的生命力简直可以与小强媲美!

Anonymous said...

真幸福...做得真不错,不如叫他做多十个八个?哈哈哈...有人吐血。

湘绣蜻蜓 said...

哗.. 羡慕死人咯!!!
船夫很手巧啊... 佩服!!
我的PS只可以骗吃骗吃而已 :P

Anonymous said...

(O.O')
凡奇,
你这么张扬...
我这ps的三脚猫功夫...
你逼我要去上课了...

谢谢大家,我会更努力的~

Anonymous said...

>>mee ling
如果你觉得还ok的话,可以试试

>>文鋒起吾
o.0
你要做经理人吗?
怎么分法?

>>钪凯
(呕完擦着口...)
表这样...我...
(继续呕吐~~~)

>>阿祥
shh...
小强神功是绝学来的...

>>双喜妈妈
可是我很喜欢你mainpage的那个咧~

>>湘绣蜻蜓Senior
o.0
你给的高帽子太大了...

>>凡奇
不好意思,借你的博客...

Rachel Core said...

凡奇你“改头”,我也要给自己“换面”。

羡慕死人了,真的很棒耶~

郑晁榫 said...

船夫,几时到我啊?我也有拍了许多照片的叻。。。。

Mee Ling said...

gondolier,我不會這些玩意兒的。可否隨意幫我設計一些?

木子 said...

凡奇,你这招可厉害了,以为酱就可以不用付费给船夫了吗?你这个诗人至少也要写个对联或首诗给人家嘛....呵呵!不要打我~

err..船夫.其实我也要..我愿意排队等..!!

jackie teh said...

好厉害!斧巧神功!
船夫,你到底是谁呢?可以替我做一张吗?

Frankie said...

Mee Ling,
羡慕咧。。。嘿嘿。

文鋒起吾,
他真的很厉害。。。对,我是幸福的。。。尤其是认识你们这一班朋友。

ED,
贪新鲜嘛。。。不过,不会厌旧。

钪凯,
你又来搞暧昧呀?

阿祥,
这叫为朋友两臂插刀吧?哈哈。。。

双喜妈妈,
轮到你做给我了。。。可以吗?

湘绣蜻蜓,
你能够骗吃都算好了。。。我最差了。。呜呜。

gondolier,
都说了,这要看天分的。。。

我这样张扬会不会害了你啊?Ops...

双喜妈妈可是个Graphic Designer啦。。。

RachelCore,
你酱美还要换?

阿凯,
你跟美玲什么时候都那么有默契的。。。嘿嘿。

木子,
哇,我可是真心真意谢谢他的。。。我还感动到流眼泪呢。。。哈哈。

Jackie,
船夫是谁?他是超级无敌美少男!

胡狼 said...

狼要学,狼要学!!

Frankie said...

胡狼,
我也要学。

Anonymous said...

o.0
我快要看不到路了...

Frankie said...

gondolier,
送你这首歌,

《爱你变成害你》。潘迪华
什么是情 什么是爱
为什么爱会变成害
我爱你变了害你
万种恩情变祸灾

什么是好 什么是歹
为什么好会变成歹
我爱你变了害你
千番好意竟成歪
难道世间真是孽海

三头六臂跳不出来
难道人生只有悲哀
千恩万爱都不存在

我不骨恨 我只有爱
为什么偏会把你害
我爱你变了害你
早知害你我不爱

难道世界真是苦海
神仙也是跳不出来
难道人生只有黑暗
光明永远都不存在

我没有恨 我只有爱
为什么恨来爱不来
我爱你变了害你
早知害你我不爱

——————————————
哈哈。

郑晁榫 said...

凡奇:呵呵。。。meeling 还是小女孩,你可吓到她呢。。。 :P

Mee Ling said...

討厭的凡奇,總是不忘尋我開心。。。啊!!

Frankie said...

阿凯 + Mee Ling,
你看,你们真是。。。天生一对。哇哈哈!

~:*:白雪不是公主:*:~,
就是咯,很佩服他的心思。

Mee Ling said...

我要切了你這個大番茄煲湯!

Frankie said...

阿凯救命!好怕!好怕!

Anonymous said...

呵呵,原来部落客之中卧龙藏虎不少。
看来船夫接下来将会很忙,供不应求呀!嘻嘻。

wk said...

你们都漏了一样,凡奇是要show off他的照片啦……

wk said...

凡奇,那个黄色的花叫什么来?

Frankie said...

Jen,
谢谢光临。
看来他真的会做到手软了。。。

wk,
我的照片?只是随意而拍罢了,没有好show off 的。

第一张,menjalara 的一个黄昏。
第二张,乌云密布的山苦瓜藤。
第三张,妈妈叫它小菊。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不错的说

Frankie said...

saujun,
谢谢光临,但不懂你写的是什么意思?

Anonymous said...

船夫是谁?可是,设计得很美..很喜欢

Frankie said...

龙瑜,
你要被打屁股了。
船夫,就是那天坐在season旁边那个帅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