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ch 2007

一只kutu的美好时光









31 comments:

堕落掌橱 said...

有拿去disneyland 拍戏吗?

CacA*yEw* said...

哈哈..
光明哥最近真的很得空哦.
竟然连这只kutu也不放过.
这样拍,应该很浪费眼力吧!!
take good care to urself... plz

Mee Ling said...

哈哈哈哈哈。。。可愛死了啦。。。

胡狼 said...

凡奇兄,本来狼也想用不同的动物做成四格笑话,结果给你抢先一步了

Jackie said...

哈哈哈,有创意,很好看.

湘绣蜻蜓 said...

你抓的吗?

小莊 said...

哇,你这是江郎才尽吗 :P
虱子也出场了,有你的!

阿祥 said...

它是在卫生巾中吸月经给你逮到的吗?

文字君女 said...

背景是什么?

凡奇 Frankie said...

堕落掌橱,
是就是去了西方,不过不是disney而是西方极乐世界。哈哈。

CacA*yEw*,
新年之前打扫狗狗的窝时找到的。这叫猪母虱,很大只的,不会费眼力。。

Mee Ling,
有人说我写的东西太过严肃,所以搞搞笑,让大家笑笑没烦恼咯。。。

胡狼,
不要紧,我这个是八格的。你快快做啦。

Jackie,
谢谢你,这样的主角可是千载难逢的哦。。哈哈。

湘绣蜻蜓,
我扫地的时候看到有颗东西在地上滚,还以为是木瓜种子。定睛一看,哇,好大的猪母虱!

小莊,
郎本无才,所以也不怕才尽。。嘿嘿。。
此虱子有的上网当模特儿,也算是个美好时光吧?

阿祥,
等我回家问问我的狗狗是不是用卫生巾再跟你说吧。。哈哈。。。噢,我还会顺便问它用的是什么牌子。。ok?

文字君女,
你是受阿祥影响了吗?那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张吸油纸罢了。。。呵呵。

乖巧地抽风的老人 said...

我看它辛苦的,我也觉得好累啊~爬啊爬的...

Bad Storyteller said...

请问kutu最后的下场是怎样呢?

Corinne said...

那只kutu好geli啦~~~!是不是狗的?这让我想起不堪往事,现在想起还是会鸡皮疙瘩掉满地!下次有空才写在部落里!

新怡 said...

你, 无聊?

vanille said...

满有新意的post,再接再厉!

jasmine said...

你..还蛮..
可爱的.

胡狼 said...

我弄了,不过不是四格,是很多格,在Excel,还不会在paint弄

夏娃 said...

哈哈好可爱哦^^

saujun said...

这样都可以,服了~~~~

je1102 said...

有点恶心..
无言ing ...
你太无聊啦~
我时间多陪陪你的爱人啦~

CacA*yEw* said...

对啊..
je1102说得对,你不怕忽略了他吗?
这么无聊拍kutu,
倒不如好好休息..

木子 said...

哈哈哈哈...老兄,那么有兴致啊??
这只kutu最后有没有被你签为旗下艺人?

titep said...

哈哈
还蛮有趣的!

je1102 said...

CacA*yEw*
对啊~你最近还好吗?
凡奇 Frankie
喂~去了那啊~大夫~
难道真的病了啊~你的她没照顾你吗?:P

CacA*yEw* said...

je1102,
谢谢关心,最近都过得不错!
只是现在有点不习惯了.
没有习惯性的来电问候.
感觉上生活好像缺少了什么!
凡奇,
我想他应该病了.
最近都没有他的消息!
想照顾他都难啦...

义俊 said...

??
你最近比较忙?

jasmine said...

人呢???????

凡奇 Frankie said...

各位,

谢谢大家的问候与关心。
明天起我将全面复出,哈哈。。。

Mee Ling said...

討厭,貼了新文,卻不讓人留言。快點再貼新的吧。

凡奇 Frankie said...

Mee Ling,
对不起啦,那是姐姐的旧作,如果你们问我我也不懂如何回答。。。所以不设留言咯。

湘绣蜻蜓 said...

喂, 看来猪母虱是从隔壁爬来你家的镬.
你家隔壁有样狗吗?

顺理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