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rch 2007

原来是她的。。。!


几天前,看了一部惊慄片,片名叫《Turistas: Holiday of Horror》。故事讲述一班年轻的洋人到巴西的惊险经历。他们在一场车祸后,开始了一个难忘的生命挑战。本来以为因祸得福,来到一个人间仙境,可是狂欢过后却是接踵而来的生命威胁。原来他们已被一位杀人取内脏来贩卖的狂人盯上了。

于是,游客变成了动物让猎人追杀。其中有一幕说狂人如何为还在清醒的受害者开刀取内脏,血淋淋的手,取出价值不菲的内脏,一件又一件。多么的骇人!当然,如一般的美国式惊慄片,最后剩下三个年轻人成功逃脱回到美国去。电影就此结束了。

不过,我看了此片后有了更骇人的联想。

话说,他们三人乘坐飞机回美国后,镜头立刻转向几天后的美国。他们带着沉重的心情到其中一位受害者的家去探访。家里的佣人告诉他们主人正在医院动手术。于是,他们立刻赶到医院去。原来,受害者的母亲正接受肾脏转移手术。。。。

说到这里,我想聪明的你已经知道接下来的剧情了吧?

我不懂要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这联想,更不懂要如何写故事的启发。我只觉得很悲哀。

11 comments:

茉莉 said...

很多惊駷电影都是这样的ENDING....

耐人寻味.

Mee Ling said...

怕怕,我不敢看的。。。

small-ugl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mall-ugly said...

天。。寫錯東西讓后不小心給刪除掉。對不起對不起。

你好我是小丑。

我想問哦。你的那個“最新留言”是怎麽弄的?我也想要一個哦。

湘绣蜻蜓 said...

觉得很可怕..恐怖..

Frankie said...

jasmine + Mee Ling + 湘绣蜻蜓,
只是如果她妈妈知道那颗肾是女儿的,你想她会怎样?

我想探讨的是人性。

小丑,
谢谢光临。
请到http://brightnesswindow.blogspot.com/2007/02/widgets.html看看。

湘绣蜻蜓 said...

只是如果她妈妈知道那颗肾是女儿的,你想她会怎样?

你别问酱的问题了, 很恐怖...啊!!!!

small-ugly said...

看不到哦。。怎辦?

Frankie said...

小丑,
什么意思看不到?

Frankie said...

小丑,
部落格Widgets

Anonymous said...

just watched "invisible target".
有一段對白讓我深思=> ”我是活在人吃人的世界“。

現今的世界﹐ 是否不再是”鬼吃鬼﹐鬼吃人﹔人吃鬼。而是”人吃人“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