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ch 2007

情谊唯缘深

此篇不设留言,敬请留意。

不只从何开始才能把我的心声,以字迹的方式填满这诗情画意的《飘之梦》。

当然,我们的故事,不止于单单几页而能尽诉。从未认识你直到你我成为知己的过程,理所当然的变成刻骨铭心的历史。多年以前你我携手编写的激情小说。。。飘着我们的梦,含着我们的情,追着我们的影。。。就让它成为追忆吧!最重要的是,多年以后的我们是否有缘在另一个际遇中,在编写下一部小说呢?

朋友,别让离别吞噬了你我的情绪,因为它并非生命的最终。离别的背后是美满的聚首。不要误会,我并非不念旧,因为我深深体会:要让自己活得快了,就要随逸而安,自得其乐,让烦风吹在耳后吧!我并不自认能像秋天的落叶般,洒脱的飘离老树,但我深信一切随缘。也许,这样也好,受过离别的琢磨,你我情谊才能弥坚。

生离死别为人生最难堪之事。其实,有昔日之聚,必有今日之散;有今日之离,亦有日后之合,不足为悲也。或许,人生之相逢皆偶然,至于能否长久相系,那就有赖于缘深缘浅了。

如今你我不得已说:“再见”,心中应印下“思念”二字。人生必有风浪,但愿风浪过后就是你我相聚的季节了。让我们向那温馨的季节招呼,唱出彼此的心语吧!

No comments: